全称量化

我是你互联网冲浪的当头一棒

【洸伦洸】吹吹吹头发

纪和和是天使欧!

烟枝薄暮:

给阿墨墨的贺文!提前祝新婚快乐(?)
是平行世界滴无脑小甜饼!


  ooc


以下正文—


  门忽然被后面的人拉开,白色的水汽呼啦一下从浴室里像稀奶油那样挤出来。少年又皱着眉拉过毛巾胡乱往黑发上擦了几下,这才踩了拖鞋倒在沙发上和被子滚成热气腾腾的一团。


  “给我下去吹头发。”新村洸盯着霸占了自己领地的伦太郎和被某人发梢水珠沾湿的枕头,颇为不爽,“你是想一来就让家里的被子发霉吗。”


  “我不想啊。”伦太郎将自己裹成一只破头的茧,习惯性的曲起双腿,“可我也不想吹头发。”


  “……你这个懒家伙。”虽然他也不怎么喜欢吹头发就是了。


  “和懒家伙过日子的人肯定要勤快一些嘛。以后就多多拜托你啦,洸君。”伦太郎随口道。他支着头望向沙发那边的青年,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眉眼弯弯。


  新村洸最受不住他这幅样子,少年慵懒得像一只刚睡醒的贵族猫。末句特有的语调微微上扬,挠在自己的心口上。


  他叹气道:“败给你了。过来吧,我给你吹。”


  “啊?”伦太郎没反应过来,水珠从脖颈滑到胸前,凉得他一激灵。


  新村洸不自在地移开目光,好心重复道:“我给你吹头发。”


  他直接起身去柜子里拿出电吹风,在呆住的少年旁边找了个插座就开始给人吹头发。暖风抚过他有些冰的指尖,那双手的主人开始小心地在发间动作,只是不甚熟练,温柔倒有十二分。


  他的头发有些长了。新村洸想。


  伦太郎像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,没再说过话。


  新村洸也没再说过话。只不过他是被少年白净的后背和脖颈给弄得不敢开口,生怕自己的几分心思被人给看透了。


  两人不相对也无言。


  新村洸收好电吹风,刚坐下就被伦太郎扑了个满怀。少年的身体温度适宜,他情不自禁地回拥。


  “洸君。”伦太郎轻轻地碰了碰新村洸的脸颊,“你知道吗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
  “啊……我也是。”


  几曾何时,那个面目早已模糊的女人也这样温柔地给他吹着相同的黑发。只是她死的太早太不明白,只来得及留给她的孩子一个念想就离开了。


  橙色的光源挂在台灯里,没过多久就被人急急地熄灭了。


  the end.


  晚睡晚起身体好哦。


  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全称量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